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李寿志带队到临翔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调研督导

时间:2022-01-04 17:39:41   作者:罗晓丽 唐德福   来源:临翔区纪委区监委    点击:0


微信图片1.jpg

1月3日,临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寿志带领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到临翔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调研督导,临沧市委常委、临翔区委书记、临沧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蒋世良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2.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临沧市公安局临翔分局,通过听取党风廉政和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工作台账,观看专题片,参观警营文化展厅、工青妇文化走廊、警史馆、党史学习教育室、廉政教育室等方式,对党风廉政和以案促改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全面调研督导。

调研组了解到,临翔区坚决扛实“两个维护”,强化案件查办的警示震慑作用和治本功能,党风廉政工作推进有力,市公安局临翔分局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李寿志对市公安局临翔分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李寿志强调,要针对杨永寿、胡彦丽、李国润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和民警队伍中暴露出的其他违纪违法案件,持续认真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规范财务运行管理制度,严把财务管理审批关卡,筑牢思想防线。要以发生在临翔公安民警身边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持续强化廉政警示教育,警醒广大民警引以为戒,心存敬畏,不断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引向深入。

临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临翔分局局长俸正明表示,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扛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提振干警士气、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严肃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及以案促改各阶段具体工作。

临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路曼玲陪同调研。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