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临翔区纪委监委退休干部支部开展“忆初心、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0 11:53:21   作者:   来源:临翔区纪委监委    点击: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体退休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近日,临翔区纪委监委组织退休干部支部9名退休党员前往博尚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忆初心、定信念”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退休党员干部静默肃立,向革命先烈们祭献了花篮,并怀着崇敬的心情默哀、鞠躬,表达了深切悼念。90岁的老干部、原临沧县纪委书记梅泽远同志带领全体老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随后,党员们参观革命陈列馆,聆听讲解员讲解博尚战斗的历史,了解15名烈士的英勇事迹,深入学习了博尚革命历史。接着,参观了博尚红色镇史馆和规划馆,通过革命文物、文献和图片资料全面了解博尚镇的历史发展变化。

退休干部还参观了曼莱乐园、泰窑缅宁瓷文化园和小镇,感受博尚陶瓷文化魅力,感受乡村建设日新月异的成果,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表示,陶瓷文化是我区重要的旅游文化资源,应当合理开发、加大宣传,让其展现光芒。

在职时,初心是爱岗敬业、兢兢业业;退休后,初心是传递正能量,助力实现中国梦。”退休干部支部书记欧阳琼娥这样说到。(辛镜红)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