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临翔区:对照23个整治重点查找漠视群众利益问题

时间:2019-10-16 09:30:52   作者:   来源:    点击:0


近日,临翔区纪委监委印发《临翔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的实施方案》,对照23个整治重点及问题工作清单在全区范围内展开摸排工作,为整治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以及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打下坚实的基础。

“《实施方案》才印发出去,为能更好的开展好此项工作,多个乡(镇、街道)和部门就向我们打电话咨询相关业务知识,很强烈的感受到了各级各部门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我相信在全区认真谋划、主动协作,积极作为下,临翔区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将会取得实效。”区纪委区监委落实五项机制办干部杨锦雯表示。

目前,临翔区各级各部门正在对照整治重点中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统计造假问题等4个大方面23个小项认真排查是否存在“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以及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的现象。同时,认真研究学习整治措施中提到的各类案例,对标对表查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压实责任,积极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同时,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直接领导下,成立工作专班,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主体,细化工作责任清单,提出23个问题47项整改措施,主要由17个牵头单位、20余个参与单位及责任单位统筹协调,全区各级各部门积极参与,有力推进漠视群众利益的问题。(杨锦雯)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