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临翔区召开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20-11-02 15:51:56   作者:   来源:临翔网    点击:0


10月31日上午,临翔区召开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推进会,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要点、通报全区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对社会治安领域、自然资源领域等13个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涉恶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临沧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区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尚东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临翔区在全区各族人民群众的支持参与下,在各级各部门全力配合下,严惩了一批黑恶团伙,打击了一批危害一方的犯罪分子,有效整治了一批乱点乱象,专项斗争取得了明显成效,但离党中央、总书记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差距,各级各部门仍需持续发力,利用好剩余的60天时间,全力冲刺,高质量打赢收官战,夺取压倒性胜利。

会议强调,当前,专项斗争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单位要继续咬紧目标任务不放松,聚焦工作重点,以“六清”行动和建立长效机制任务目标为指引,分析存在的短板弱项,对“黑财清底”要再精准加力,“行业清源”要再深化有效。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工作,按照“建起来、建完善”和“强基础、管根本、利长远”的总体要求,切实形成一批符合临翔区区情、务实管用的制度体系,推动专项斗争法制化、制度化、常态化。要加强氛围营造,用好媒体平台,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来,在全区形成群防群治创平安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文灿同志主持会议。


区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国宏、严晓东、俸正明、陈鹏、戴勇以及区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区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