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纪检人·镜头】严查“保护伞” 扫黑除恶片刻不停

时间:2019-07-22 09:49:07   作者: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点击:0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云南各地纪检监察机关紧抓宣传引导、责任落实、线索摸排,严查涉黑涉恶腐败和背后的“保护伞”问题,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宾川县拉乌乡纪委坚持建管用并重,建立健全扫黑除恶举报箱管理制度,定期会同乡扫黑办负责人深入村组进行定期开箱登记、线索摸查。(田镜波  摄)

在开展的新一轮扫黑专项斗争中,保山市重点针对农村,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领域,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让基层党组织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胡东湦  摄)

一身戎装、深夜集结,建水县纪检、公安人员再出发,只为了让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无处遁形。(王春燕  摄)

梁河县纪委监委成立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专项督查组,深入乡(镇)、村实地走访,与工作人员进行个别谈话。(李佳佳  摄)

为争取惩腐“破网打伞”的更大成效,永胜县纪委监委制定方案,启动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线索再起底再排查专项行动。(张忠辉  摄)

双江县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开展“大手牵小手·廉雨沐家园”活动,走进校园,努力营造人人争做扫黑除恶小斗士的校园氛围。(蒋林  摄)

陆良县纪委监委摄制扫黑除恶“破网打伞”微视频,提升人民群众对打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王勇  摄)

水富市纪检监察机关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职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要求限期整改发现的问题,问责工作落实不力的责任人。(高红缨  摄)

广南县利用赶集日,到街边摆摊设点向往来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全社会广泛宣传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何志高  摄)

寻甸县174个村监委充分发挥成员熟悉村情民情的优势,主动摸排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为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提供第一手资料。(杨庆国  摄)

(昆明市  昭通市  曲靖市  保山市  红河州  文山州  大理州  德宏州  丽江市  临沧市纪委监委供稿  云南省纪委监委整理)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