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读书时间

镜头|秋高气爽出游去

时间:2021-09-27 17:13:25   作者: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点击:0


秋高气爽,正是出游的好时节。纵情山水之间感受秋韵,也要记得自觉做好防护措施,认真遵守相关防疫要求,让旅程既开心又安心。

  杭州市余杭区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内,往来的游客在踱步中穿越历史长河,于顾盼间感受时光流转,将沧海桑田的变迁尽收眼底。(杭州市余杭区纪委监委供 寿铮雄 摄)

  秋高气爽,天清云淡,最是人们出游的好时机。因受疫情影响,不少人选择了就近游玩,同样玩出好心情。(云南省文山市纪委监委供 王铭坚 摄)

  秋阳和煦,温而不烈,游人在满目苍绿中感受花香鸟语,与绿水青山相互映衬,形成一幅美丽动人的画卷。(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纪委监委供 朱红亚 摄)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乡间田野遍地金黄,微风吹过金色田野,飘来阵阵稻香。姑娘在田间奔跑,阳光洒在脸上,用微笑迎接秋日的到来。(福建省褔鼎市纪委监委供 张晋 摄)

  浙江海盐南北湖风景区北里湖湿地公园有大片湿地和乡野美景,秋日,不妨来这里坐一回摇橹船,听导游讲讲北湖的山和人文故事,在船儿荡荡悠悠中感受北里湖的闲情野趣。(浙江省海盐县纪委监委供 沈春雁 摄)

  江西省龙南市纪委监委派出督查组对各景区建立疫情防控应急机制以及落实预约购票、限流限客和健康码登记入园等措施情况进行体验式监督,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职,为群众安全出游保驾护航。(江西省龙南市纪委监委 赖文婷 摄)

  贵州省黔西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服务工作,采取对游客进行信息采集、健康查验、体温监测等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图为该市新仁乡化屋村景点工作人员正在对游客进行健康码查验。(贵州省黔西市纪委监委供 张利军 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于露 整理)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