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读书时间

镜头 | 促进共同富裕政策落实落地

时间:2021-11-05 09:59:01   作者: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点击:0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强对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监督检查,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重庆市长寿区纪委监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建5支督查组,通过现场接访、实地走访、“码上监督”等方式,对各项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图为督查组在葛兰镇大坝村向群众了解有关情况。(重庆市长寿区纪委监委 彭俊华 摄)

  河南省温县纪委监委围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强监督检查,促进惠民富民政策落实。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该县生态农牧厂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河南省温县纪委监委 徐宏星 摄)

  浙江省永康市纪委监委立足职能定位,把监督保障农民增收、乡村振兴作为工作落脚点和切入点,紧盯惠农项目建设、促进共同富裕政策落实、涉农补贴发放、生产物资保障供应等环节,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监督检查,推动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目标任务落实见效。(浙江省永康市纪委监委 胡思瑶 摄)

 

  云南省文山市纪委监委对各项惠民富民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吃拿卡要、截留私分等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图为该市纪检监察干部在追栗街镇松树坪村向菊花种植户了解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云南省文山市纪委监委 王铭坚 摄)

  江苏省宜兴市纪委监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盯各项惠民富民政策措施落实和补贴资金发放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等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图为近日,该市纪检监察干部赴高塍镇志泉村向螃蟹养殖户了解相关情况。(江苏省宜兴市纪委监委 褚亮 摄)

  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围绕惠民富民、产业发展、促进共同富裕政策落实情况等开展监督走访,严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压实相关单位责任,监督保障相关政策落实兑现。图为淳安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姜家镇走访农户惠民富民政策兑现情况。(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 毛勇锋 摄)

  

  安徽省利辛县纪委监委聚焦农业产业项目等重点领域,紧盯资金使用等关键环节,开展“点穴式”监督检查,着力发现惠民富民政策落实过程中发生的违纪违法问题。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望瞳镇蔡桥村了解蔬菜种植补贴奖金发放情况。(安徽省亳州市纪委监委 程伟如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县纪委监委围绕过渡期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聚焦政策执行、资金使用、干部作风等情况深入田间地头,走访摸排问题线索,确保惠民富农政策落实到位。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向脱贫户了解产业补贴发放情况。(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县纪委监委 覃智锋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王小宁 整理)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