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读书时间

镜头丨学科学 爱科学 用科学

时间:2021-09-26 17:28:28   作者: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点击:0


  科技兴则民族兴。各地以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让人们在互动体验中收获科学知识、感受科技魅力,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科普大篷车开进云南省泸西县向阳乡习峨小学,一架小小的无人机在操场上空旋转、飞翔,为山区孩子种下了梦想的种子。(云南省泸西县纪委监委供 周国华 摄)

  位于厦门市的诚毅科技探索中心是中国航天科普体验基地和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在这里,游客可以在寓教于乐项目中探索科学奥秘,徜徉在科技世界之中。(厦门市集美区纪委监委供 李松荣 摄)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车市第二中学成立“机器人社团”,将VEX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带入校园。图为9月13日,高二学生观看人形机器人表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车市纪委监委供 袁欢欢 摄)

  在杭州市淳安县山区乡村学校,老师给科学兴趣小组的孩子们做实验、讲解科技知识,点亮乡村孩子对科学的热爱和探索。(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供 叶永生 摄)

  在河南省洛阳市科学技术馆内,“表情模仿机器人”吸引了观众的目光,人们通过看、听、学、做,感受科学技术的无限魅力,激发对科学技术的热爱之情。(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纪委监委供 韩爽 摄)

  浙江省江山市恒泰学校举办第五届校园科技节,学生们通过聆听科普讲座、参观科教展品、体验科学实验等方式,感受科学的神奇与魅力。(浙江省江山市纪委监委供 高峰 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李文峰 整理)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