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读书时间

镜头 | 致敬战斗在宣传战线上的纪检监察人

时间:2021-11-08 15:53:44   作者: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点击:0


监督的触角延伸到哪里,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镜头就聚焦到哪里。矢志不渝践行“四力”,用火热的心、温暖的笔记录历史,今天是记者节,向战斗在宣传战线上的纪检监察人致敬!

  每一个展现纪检监察工作的镜头后,都有着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者的汗水和努力。图为宣传战线上的纪检监察人用镜头记录着“流动接访台”走到少数民族群众身边的场景。(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杨艳梅 摄)

  一线纪检监察宣传部门工作者肩扛使命,用不停歇的脚步深入群众、奔赴一线,用手中的镜头记录纪检监察事业每个重要瞬间。脚踩河水头顶烈日蹲守拍摄,用最独特的视角呈现最美的风景。(云南省安宁市纪委监委 孙莹 摄)

  河南省杞县纪委监委紧盯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农机购置补贴、小麦玉米最低收购价等惠农政策落实情况,通过查看台账档案、现场实地走访等方式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用监督保障扛牢粮食安全责任。图为11月4日,杞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深入柿园乡万寨村,就玉米产业种植、生产、销售等情况采访农户。(河南省杞县纪委监委 李露露 摄)

  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纪委监委宣传队伍立足本职工作,当好人民的眼睛,把普定县地戏表演记录在镜头里,传承宣扬好廉洁文化,让廉洁文化在群众中生根发芽。(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纪委监委 骆世明 摄)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州博湖县纪委监委组宣部努力做好与媒体的深度融合,通过与县融媒体中心帮带学习、交流研讨,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不断增强纪检监察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州博湖县纪委监委 年磊 摄)

  重庆市南川区纪委监委聚焦主业,创新方式方法,发挥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教育、警示、引导作用,讲好纪检监察精彩故事,传播正风反腐好声音。图为该区纪委监委在该区廉政文化公园拍摄警示教育片。(重庆市南川区纪委监委 王晓菲 摄) 

 

  湖北省枝江市纪委监委组宣部干部围绕“二传手”干部、优化营商环境“中梗阻”等作风方面突出问题,自编自导自演系列情景剧,搭建“清廉枝江”政务抖音号、公众号、视频号等平台,积极构建线上“宣教矩阵”,结合线下清廉创建阵地形成立体化宣教攻势,让廉政教育“火”在指尖。(湖北省枝江市纪委监委 任薇 摄)

  

  海南省琼海市纪委监委聚焦主业,讲好纪检监察精彩故事,通过拍摄微视频、微电影等新媒体产品,生动讲述纪检监察工作中的日常点滴,展示纪检监察干部风采,让宣传报道接地气、聚人气,为动员教育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良好氛围。(海南省琼海市纪委监委 杨宁 摄)

  

  浙江省永康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门着力讲好纪检人故事,以小切口做好视频专访,用vlog等新媒体方式高频、快速传播新闻作品。图为该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门工作人员对纪检老干部进行视频专访,听老干部温情讲述纪检监察事业历史沿革中的精彩故事。(浙江省永康市纪委监委 胡思瑶 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王小宁 整理)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