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读书时间

【纪检人·手记】纪检人,追梦人

时间:2020-05-28 10:13:08   作者:汤兆珏   来源:平村乡纪委    点击:0


“让青春吹动了你的长发,让它牵引你的梦……”手机里响起了熟悉的旋律《追梦人》。当我们还是少年时,曾经怀揣着无数个梦想,不惜一切为之奋斗。

有梦的年纪是如此纷繁而芜杂。而如今,我们正在纪检监察道路上一路奔波,披荆斩棘,抛洒汗水。“儿时的梦想是当一名人民教师,到如今,只能通过给老百姓讲解政策,沟通交流中才能体现,也算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乡纪委副书记吴永芳感慨,“现在我已经踏上了纪检监察这条道路,那我将会为之奉献青春。”没错,青春无悔,活在当下。

作为纪律部队中的一员,忘我奉献,只为谱写瑰丽的人生篇章;作为纪检监察战线上的追梦人,只为诠释本色情怀。时光穿梭于我们之间,稍纵即逝,悄悄的从指尖溜过,转眼今年已过半,时间容不得我们有一丝地懈怠,必须抓住时光尾巴,为梦想而奋斗。

“看我看一眼吧,莫让红颜守空枕,青春无悔不死。”伴随着旋律缓缓进入梦境!纪检人,那一群可爱的人,新时代的追梦人。年轻的心,敢做梦才有梦,青春永无悔,只为那一缕心香,绽放永久。

不负韶华,我们都是追梦人!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