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读书时间

【纪检人·手记】领悟初心使命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时间:2020-05-09 16:45:08   作者:卿厚春   来源:临翔区纪委监委    点击:0


2020年4月,我有幸参加了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团区委举办的临翔区青年干部培训班,通过系统学习,修炼了党性,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丰富了知识,切实达到提升职业规划、提高业务能力、提振工作士气的目的。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多彩。开展了《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年轻干部》、《解说艺术与演讲口才》、《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云南讲话精神更好地把握云南(临沧)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定位》、《新闻发布与突发舆情应对》等课程,为年轻干部送上学习“营养餐”,补足精神之钙,助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通过参加红色合唱课堂,前往临翔区凤翔街道中山村、博尚镇碗窑村炼玉庄园学习,体验博尚“红色套餐”,瞻仰烈士陵园,重温红色历史,聆听“红色家书”,激励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有激情、有担当、有纪律的四有青年,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积极参与雷区取水、穿越沼泽、信任背摔、毕业墙等拓展训练项目,在挑战中磨砺个人意志,增进集体感情,强化团队协作,在汗水和泪水中收获了责任与担当。让我领悟到要想成长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的干部,不仅要注重细节、克己慎行、防微杜渐,更要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勇于担当。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把这次学习体会和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提高认识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成长为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精湛业务技能的纪检监察干部。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