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读书时间

【纪检人·镜头】芒种

时间:2020-06-05 15:29:35   作者:   来源:临翔区纪委监委    点击:0


6月5日是芒种节气,“有芒的麦子快收,有芒的稻子可种”,人们在田间辛勤劳作,洒下汗水,收获希望。


1.jpg

芒种时节,连绵不绝的水稻伸展出一片翠绿色的勃勃生机,预示着丰收的希望。(李树荣/摄)


2.jpg

芒种时节,打着油纸伞的少女从河堤轻盈走过,在水中投映出欢快的身姿,诉说着生活的美好。(李树荣/摄)


4.jpg

芒种忙种,勤劳的妇女在水田里来回运送秧苗,为插秧做准备。(李树荣/摄)


3.jpg

芒种是一年中农事最繁忙的季节,水田里随处可见农民们耕田插秧的身影,辛勤的汗水在田里溅起小花,浇灌着丰收的期盼。(李树荣/摄)


5.jpg

芒种时节,农民们抢抓农时,忙着耕田插秧。(李树荣/摄)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