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临沧市扫黑除恶治乱第一督导组进驻临翔区督导公告

时间:2019-03-04 14:52:54   作者:   来源:    点击:0


临沧市扫黑除恶治乱第一督导组

进驻临翔区督导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市扫黑除恶治乱第一督导组于2019年2月27日至2019年3月8日在临翔区开展扫黑除恶治乱督导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报电话:0883-2147040,0883-2133695。

二、举报邮政信箱:临沧市临翔区1号信箱,举报电子邮箱:lxqshcejb@163.com。

三、受理举报电话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0:00。

四、受理举报范围:主要受理临翔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和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等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特此公告



                                                            临沧市扫黑除恶治乱第一督导组

                                                            2019年2月27日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