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对临翔区纪检监察机关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的通知

时间:2020-02-05 09:36:57   作者:   来源:    点击:0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可能造成的感染风险,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临翔区委、区政府有关防控工作安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0年2月3日起,临翔区纪检监察机关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举报,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各乡(镇、街道)纪(工)委须将停止接待群众来访举报通知及时向社会公布。

  二、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期间,欢迎群众通过来信、网络、来电方式举报反映问题。

  (一)来信举报

  寄信地址:临沧市临翔区世纪路587号临翔区纪委区监委信访室;

  邮政编码:677000

  (二)网络举报

  举报网址:http:/yunnan.12388.gov.cn

  根据被举报人的属地和级别选择相应的省、市、区(县)纪委监委进行举报。也可以通过“临翔清风”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举报。

  (三)电话举报

  1.上班时间可直接拨打“0883-2166364”举报电话。

  2.也可拨打“12388”举报电话号码。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8:00人工接听,其余时间开通语音留言,次日复听整理留言。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及时受理、认真办理群众举报,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因采取必要防控措施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

                                                       2020年2月2日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