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临翔区纪检监察机关关于恢复群众来访举报接待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3-04 18:03:23   作者:   来源:临翔区纪委监委    点击: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工作“两不误”,根据上级纪委要求,自2020年3月4日起恢复群众来访举报接待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依法逐级举报。纪检监察机关按照分级负责、分工处理的原则依规依纪依法受理检举控告。请根据被反映人的职务和级别向具有管理权限的纪检监察机关如实举报反映问题,对检举控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夸大、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

二、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呈现积极向好的态势,但疫情还未完全结束,来访群众要加强个人防护意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来访时必须正确佩戴口罩,人员之间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扫码出入接待场所,出现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请及时就近到定点发热门诊就诊。

三、自觉维护来访秩序。请自觉遵守接待场所工作要求,严防聚集性疫情风险。来访群众应当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入场。5人以上来访反映同一问题的,按规定推选1-2人代表参与接谈,其余人员请自觉离开接待场所并返回当地,禁止在接待场所及周边地区逗留和聚集。

四、提倡通过网络、电话和来信方式检举控告。除来访举报外,还可以通过网络、电话和来信方式进行检举控告,其中网络最快捷,电话最方便,来信最经济,还能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感染风险。通过网络、电话、来信举报反映的问题,纪检监察机关都会与来访举报同等对待,及时受理,认真办理,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 

                                                                                                                                    2020年3月4日


附:临翔区纪检监察机关接受检举控告方式

(一)网络举报。网址:http://yunnan.12388.gov.cn。进入网站后,根据被举报人的属地和级别选择相应的省、州(市)、县(市、区)纪委监委进行举报,也可以通过“临翔清风”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举报。

(二)电话举报。上班时间可直接拨打“0883-2166364”也可拨打“12388”举报电话号码,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人工接听,其余时间开通语音留言。

(三)来信举报。邮寄地址:临翔区世纪路587号临翔区纪委区监委信访室(邮政编码677000)。

(四)来访举报。接待场所地址:临翔区世纪路587号临翔区纪委区监委信访室接待室。接待时间: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