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巡 察 公 告

时间:2023-03-14 20:00:26   作者:   来源:临翔区委巡察办    点击:0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五届区委第六轮巡察派出四个巡察组,于2023年3月14日起进驻章驮乡、南美乡、圈内乡、平村乡,对4个乡党委和所辖29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巡察监督。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3年3月14日至5月5日


二、巡察内容

巡察乡党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巡察村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方面的情况。


巡察期间,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章驮、南美、圈内、平村4个乡党委和所辖29个村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三、巡察单位

章驮乡,章驮乡勐旺村、采花坝村、户远村、龙平村、邦卖村、新寨村、塘房村、邦福村、章驮村;南美乡,南美乡多依村、南美村、南华村、坡脚村;圈内乡,圈内乡坝胡村、圈内村、斗阁村、昔木村、宁安村、南赛河村、昆赛村、文远村、文宁村、炭窑村、细博村;平村乡,平村乡平村村、永平村、那玉村、换良村、忙丫村


四、联系方式

办公接访地点:临沧市临翔区纪委办公楼二楼区委巡察办

联系电话:0883-2133693

电子信箱:lxqqwxcb@126.com

“临翔巡察直通车”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图片

区委第一巡察组

图片

区委第二巡察组

图片

区委第三巡察组

图片

区委第四巡察组

(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临翔巡察直通车”)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对区委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


巡察监督部门:中共临沧市临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监督电话:0883—2168125    


特此公告


  中共临沧市临翔区委
 第一至第四巡察组
2023年3月14日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