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举报方式的公告

时间:2021-04-30 08:34:11   作者:   来源:临翔区纪委区监委    点击:0


为进一步做好“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全力纠治“四风”问题不停歇,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松劲,有效提升社会监督成效,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风气。现将“五一”、端午期间监督举报方式进行公告,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

举报受理内容:节日期间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土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公款吃喝、变相吃喝、公车私用等享乐奢靡突出问题;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公务用餐、公务接待中大吃大喝、超标准超范围接待,违规提供香烟、酒水及在单位食堂食材采购、食品储存、餐食制作、干部用餐等方面出现的铺张浪费问题;各单位在经费审批、报销中出现的购买茶叶、小红花生等土特产和名贵烟、酒等及发生的违规报销个人费用、超标准报销差旅费等问题;“五一”、端午期间干部工作作风散漫,执行请销假、上下班纪律不严格,无故迟到、早退、上班时间干与工作无关的事、工作日期间饮酒等问题;节日期间超标准、超范围及未按规定方式发放工会福利、开展工会慰问;违反工会经费使用规定,滥发奖金、补贴、从事高消费性娱乐、健身活动等问题;借操办婚丧喜庆之机收钱敛财、收送电子红包、不吃公款吃老板、“一桌餐”、私车公养等问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帮扶救助困难群众、民生保障、安全生产、政务服务、灾害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思想麻痹、履职不力,防控措施形同虚设、打折扣等问题。

如您身边存在或发现以上问题,欢迎进行举报,我们将及时受理、严肃查处。

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举报:12388。

微信举报:临翔区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临翔清风”。

特此公告

 

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

临沧市临翔区监委

2021年4月29日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