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清明、“五一”节日期间“四风”问题举报电话的公告

时间:2016-04-01 15:01:48   作者: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局   来源:    点击:0


关于公布清明、“五一”节日期间

“四风”问题举报电话的公告

 

为做好清明、“五一”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进一步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现将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局节日期间举报电话进行公告,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

举报受理内容是:用公车、公款、公物参与私人祭扫活动,举行有损党和政府形象的迷信活动,基层单位用公款为回乡探亲、祭祀扫墓的领导干部提供餐饮住宿等安排,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利用婚丧嫁娶、乔迁履新收受礼品、礼金,奢侈浪费和各种变相的违纪违规行为。

如您身边存在或发现以上问题,可实名或匿名举报,我们将及时受理、严肃查处。

举报电话:0883—2166362(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党风室)。

特此公告。

 

                     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局    

                        2016年3月31日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