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 举报方式的公告

时间:2020-12-31 10:44:28   作者:临翔区纪委监委   来源:临翔区纪委监委    点击:0


为进一步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全力纠治“四风”问题不停歇,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松劲,有效提升社会监督成效,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风气。现将元旦春节期间监督举报方式进行公告,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

举报受理内容:节日期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等享乐奢靡突出问题;党政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公务用餐、单位食堂用餐等方面的铺张浪费问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帮扶救助困难群众、民生保障、安全生产、政务服务、灾害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等领域,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思想麻痹、履职不力,防控措施形同虚设、打折扣等问题;在总结部署工作中随意向基层派任务、要材料、滥用互联网政务应用程序等给基层造成严重负担的形式主义问题;“四风”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利用节日期间在换届工作中吃喝宴请、迎来送往的拉票贿选、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行为问题;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

如您身边存在或发现以上问题,欢迎进行举报,我们将及时受理、严肃查处。

举报方式如下:

电话举报:12388。

微信举报:临翔区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临翔清风”。

特此公告

 

                                                                                               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

                                                                                                 临沧市临翔区监委

                                                                                                  2020年12月31日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