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国庆”“中秋”期间“四风”问题 举报方式的公告

时间:2020-09-30 15:33:16   作者:   来源:临翔区纪委监委    点击:0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全力纠治“四风”问题不停歇,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松劲,有效提升社会监督成效,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风气。现将“国庆”“中秋”期间监督举报方式进行公告,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

举报受理内容: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方面只表态不落实、维护群众利益不担当不作为等突出问题;疫情防控工作中思想麻痹、作风不实、敷衍应付、阳奉阴违等问题;领导干部参赌涉赌、酗酒滋事、酒后驾车、参加封建迷信活动等有损党和政府形象的行为;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公款吃喝、超标准超范围接待、违规报销个人费用、超标准报销差旅费、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等问题;违规收送电子红包、不吃公款吃老板、“一桌餐”、私车公养等隐形变异问题;公务活动用餐中大吃大喝,个人用餐中讲排场、比阔气、搞攀比等问题及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食堂在食材采购、食品储存、饭食制作、职工用餐等环节中存在的铺张浪费问题。

如您身边存在或发现以上问题,欢迎进行举报,我们将及时受理、严肃查处。

举报方式如下:

电话举报:12388。

微信举报:临翔区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临翔清风”。

特此公告


                                                                                                     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

                                                                                                         临沧市临翔区监委

                                                                                                           2020年9月30日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