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四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公告

时间:2018-04-23 20:43:40   作者:   来源:    点击:0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派出第一至第五巡察组,于2018年4月18日至5月18日对南美乡(南美村)、区林业局、区森林公安分局、区水务局、区疾控中心、区安监局、区志办、区红十字会、区残联等9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9个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选人用人情况、意识形态责任制以及脱贫攻坚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区委巡察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的通知》,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成果经批准后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对南美乡(南美村)、区林业局、区森林公安分局、区水务局、区疾控中心、区安监局、区志办、区红十字会、区残联等9个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领导干部问题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开设巡察信访接待点:临翔区忙畔街道忙令完小综合楼二楼(汀旗路)

受理时间: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8:00

各巡察组进驻单位和联系方式:

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南美乡(南美村),值班电话:2158076,电子信箱:zglcslxqwxcz1@126.com。

      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林业局、区森林公安分局,值班电话:2158018,电子信箱:zglcslxqwxcz2@126.com。

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区水务局、区疾控中心,值班电话:2158752,电子信箱:zglcslxqwxcz3@126.com

区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区安监局、区志办,值班电话:2158756,电子信箱: zglcslxqwxcz4@126.com

区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区红十字会、区残联,值班电话:2158878,电子信箱:zglcslxqwxcz5@126.com

同时,为便于干部群众直接投放信件,在巡察组驻地忙令小学和各被巡察单位办公地点设立联系信箱。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区委巡察组反映问题、提供领导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线索!

特此公告                  

 

 中共临沧市临翔区委第一至第五巡察组                                 

                             2018年4月20日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