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教育乱收费问题举报电话的公告

时间:2015-08-26 15:21:00   作者:   来源:市纪委 市监察局 市政府纠风办    点击:0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做好规范教育收费治理教育乱收费的“再监督、再检查”工作,现将中共临沧市纪委、临沧市监察局、临沧市政府纠风办举报电话向社会进行公告,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举报受理内容是:中小学校和教师违规补课及其乱收费问题;义务教育阶段择校乱收费问题,严禁以任何名义收取与入学挂钩的费用;中小学教辅材料散滥问题,严禁以任何形式方式搞“一科多辅”等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规范学校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问题,严禁越权设立收费项目、未经审批收费或突破已经审批的收费标准收费,严禁各级各类学校代收商业保险费,严禁学校收取午休管理费(看护费),严禁学校在军训期间向学生收取军训费、住宿费、交通费、照相费等费用;套取、挤占、挪用教育民生资金等违纪违法行为。请如实举报,我们将及时受理、严肃查处。

举报电话:0883—2124234、2134057(中共临沧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特此公告

中共临沧市纪委        

临沧市监察局        

临沧市政府纠风办       

2015年8月25日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