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元旦春节期间作风问题举报电话的公告

时间:2015-12-28 10:43:13   作者: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   来源:    点击: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规定和要求,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局举报电话进行公告,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

举报受理内容是:借节假日之机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礼品和各种购物卡;借节日走访或以工作汇报名义用公款相互走访、送礼、宴请;以同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各种联谊活动名义用公款请客送礼;以各种名义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违反规定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公车私用、违规驾驶公车;借用各种名义组织和参加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等活动;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贵重物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和借机敛财。

如您身边存在或发现以上问题,请如实举报,我们将及时受理、严肃查处。

举报电话:0883—2166362(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党风室)。

特此公告。

 

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

                                                   2015年12月28日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